星际养老院

在这个秋天忐忑不安的午后
终于发表了第一篇漫画
虽然有点丑,有点简陋
好在
比什么都没画要好得多
话说,故事的灵感来源于一个问题
当我们老了
如果有一个机会让你回到30年前
你会怎样?
据说
2020年中国老年人口将达2.55亿
2050年达4.83亿
空巢老人占比达54%以上
他们中的绝大多数
就是今天的8090后
我想,早一点面对自己的老去
也许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呢
所以,就有了这个故事
一群不同性格、不同背景的老年人
乘坐星际高铁(飞船)移民到外星球养老
因为超光速飞行
他们有机会年轻30岁
在地球的远方聚集到一起
缓缓讲述自己的点点滴滴...
故事也许很长
我会努力画的好看一点
有故事的你也可以留言给我
说不定也会出现在漫画故事中
感谢每一位打开这篇故事的读者
也感谢资助我十年生活费
让我可以画画还可以吃饱的合伙人狮总
最后感谢我妈
是她帮我做饭遛狗
不然我画的更慢
就酱
爱你们